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特朗普被裁定性侵指控成立 被判赔偿美国女作家500万美元 特朗普律师称将提出上诉

字体:
—2023—
05/10
09:46:23
2023-05-10 09:46: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023年2月1日所发视频中讲话的画面。图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9日,美国纽约州曼哈顿的联邦陪审团裁定,前总统特朗普于1996年春天在一家百货公司的更衣室对作家卡罗尔进行了性虐待和殴打。由9名成员组成的陪审团判定特朗普对相关诉讼负有责任,并向卡罗尔支付500万美元赔偿款。因为该起案件是民事诉讼,特朗普将不会承担刑事犯罪后果。

  裁决作出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陪审团的裁决是“彻头彻尾的耻辱”,并称这是“政治迫害的延续” 。特朗普的代表律师乔·塔科皮纳表示,特朗普将会就裁决提出上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特朗普;性侵;赔偿;上诉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