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移民局颁布新规 削弱保护移民承诺

字体:
—2023—
05/11
09:31:14
2023-05-11 09:31: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当地时间10日公布了一项新的边境移民管理规定,新规定将取代即将到期的“第42条边境条款”。“第42条边境条款”是特朗普执政期间实施的一项限制边境移民进入美国的法案,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到期。民主党此前一直对共和党的移民政策表示反对。

  然而有美国媒体指出,10日公布的新规定在很多方面比原有的“42条”更加苛刻,将加大边境驱逐力度,这将大大削弱民主党人对保护移民的所谓承诺。

  2018年6月30日,人们在美国纽约参加反对移民执法政策游行。当日,美国多地举行集会游行,抗议美国政府的移民执法政策。(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移民;政策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