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巡航导弹 俄罗斯称将予以回应

字体:
—2023—
05/12
13:59:11
2023-05-12 13:59: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日,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证实,英国将向乌克兰军队提供“风暴之影”巡航导弹。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将会采取必要的回应措施。

  11日当天,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向英国议会证实,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风暴之影”巡航导弹,这将令乌克兰军队有能力打击位于战线后方的俄军部队、弹药库和燃料库。有消息称,英国已得到乌克兰方面的保证,乌军不会使用这些导弹打击俄罗斯境内目标。此外,华莱士称,英方提供的“挑战者-2”主战坦克已全部移交给乌克兰。

  “风暴之影”导弹由欧洲导弹集团制造,该型导弹由战机发射,其射程超过250公里。据报道,英国是乌克兰第二大军事装备提供者,先后向乌克兰提供了反坦克导弹、火炮、主战坦克等军事装备。

  对于英国向乌克兰提供巡航导弹,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表示,俄罗斯持极其否定的态度,俄方将会采取必要的回应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乌克兰;导弹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