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德国铁路工人罢工计划取消

字体:
—2023—
05/15
08:53:30
2023-05-15 08:5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长皓

微信截图_20230515085215.jpg

  德国首条运行氢能列车的铁路线路。图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5月13日,通过紧急协商,德国铁路公司与德国铁路工人工会达成暂时和解,工会方面取消了原计划在14日晚间开始的罢工,但德国的铁路运输预计仍将受到一定影响。

  德国铁路公司表示,由于重新安排列车服务,区域列车和长途列车仍将出现延误。14日晚有少数火车取消,15日大约三分之一的长途列车将取消,从16日开始大部分列车将按计划恢复运行。

  此前,由于劳资矛盾,德国铁路工人工会宣布计划在14日晚间至16日举行为期50小时的罢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德国;铁路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