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空袭结束 加沙居民重返家园

字体:
—2023—
05/15
09:17:14
2023-05-15 09:17: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达成停火协议,14日,一些加沙地带居民重返家园。

  在几日的冲突中,加沙地带很多民宅被空袭炸毁。

  穆罕默德·奥马尔同许多加沙地带的居民一样,在宣布停火后就立刻于14日回到家中。尽管空袭的声音逐渐平息,但穆罕默德·奥马尔和他的家人却很难立刻回到往日的生活中,因为他们的住宅在空袭中变成了一地废墟。数据显示,加沙地带总共约有60套住房被以色列摧毁,大约400人流离失所。

  加沙地带居民 穆罕默德·奥马尔:冲突停止了,我回到了家园。我找不到任何东西,家已经被彻底摧毁了,我的孩子和我在精神上和心理上也被摧毁了。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是去找吃的还是重建,我不知道。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13日同意停火。截至当天,双方冲突持续5天,造成33名巴勒斯坦人和一名以色列人死亡。停火协议于当地时间13日22时正式生效。以方发表声明感谢埃及总统塞西所作斡旋努力,同时警告,如果以色列今后遭受攻击或受到威胁,将“继续动用一切手段自保”。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加沙;居民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