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河南郑州龙源十三街湖底隧道正式通车

字体:
—2023—
05/16
14:15:17
2023-05-16 14:15: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田萌 陈诚

  近日,位于河南郑州郑东新区的龙源十三街隧道正式通车运行。据悉,该隧道全长3150米,是河南省最长的湖底下穿隧道。

  据了解,龙源十三街隧道双向六车道,是龙湖地区立体综合交通网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立体系统共分五层,第一层为地铁4号线和龙源十三街隧道,第二层为北三环东延线快速路下穿隧道,第三层为龙湖水上航运交通线路,第四层为北三环东西向的地面交通系统,第五层为高架轻轨交通系统。龙源十三街隧道集地铁、湖底隧道、水路、地面交通、高架轻轨为一体,也是贯穿郑东新区龙湖区域南北的交通要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河南;隧道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