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登陆戛纳|3年后,电影宫的变化很大,一起来看看吧

字体:
—2023—
05/17
08:14:11
2023-05-17 08:14:11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陆芳 宋文泽

  今天的重点是记者报到,顺便探营。

  时隔3年,再次走进电影宫,一边是走红毯的卢米埃尔电影宫,一边是德彪西电影宫,中间就是记者们的大本营,新闻中心。

  电影宫里面也很漂亮,三年没来,还是有很多变化。以前记者们都有一个邮箱,里面会有介绍电影的海报和资料,以及第二天的通告,现在这里改造成了休息区,放了不少沙发。

  新闻中心最核心的还是记者们写稿子的地方以及新闻发布会的房间。

  写稿的地方有网络,还能喝点饮料,但多数时候这里都挤满了记者,没地方坐。

  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房间,要排队进场。今年媒体看片都需要每天早上7点在网上抢票,我的粉红加点胸牌(资深记者)本来无需排队可以直接进场看片,优势不再。不过新闻发布会还是有优势的,不用排队直接进,不过也得早去,不然会没位置。

  采访、写稿之余,新闻中心外面则是无敌海景,也是整个戛纳风景最好的地方。明星们在参加新闻发布前的“PHOTO CALL”就在白色的帐篷里。另外海边的大帐篷也是个影厅,现在取名叫“瓦尔达”厅,以纪念已故法国著名女导演瓦尔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戛纳;电影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