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江苏无锡:太湖鱼市码头变身城市湿地公园

字体:
—2023—
05/19
16:04:14
2023-05-19 16:04:1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马宁 摄

  5月17日,市民在小溪港渔咀公园骑行。

  小溪港位于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南部,紧临太湖,原是太湖边一处鱼市码头。2021年,小溪港生态修复工程启动,以“演绎渔文化,回归愉生活”为主题,打造了一座包括植物自然群落、沿湖生态湿地、亲水栈道、观景平台、彩虹跑道的现代化城市湿地公园——小溪港渔咀公园,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一处休闲健身赏景的好去处,提升了环太湖旅游带的辐射范围。

  5月17日,市民在小溪港渔咀公园散步休闲。

  5月17日,工作人员在小溪港渔咀公园清理垃圾。

  5月17日,市民在小溪港渔咀公园散步休闲。

  5月17日,市民在小溪港渔咀公园散步休闲(无人机照片)。

  5月17日,工作人员在小溪港渔咀公园清理水中垃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江苏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年,小溪港生态修复工程启动,以“演绎渔文化,回归愉生活”为主题,打造了一座包括植物自然群落、沿湖生态湿地、亲水栈道、观景平台、彩虹跑道的现代化城市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