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2天15万!这个以国家命名的品牌专门“收割”小姐姐?

字体:
—2023—
05/20
11:00:47
2023-05-20 11:00:47 来源:潮新闻 李艳霄

  塞尔维亚酒馆的小糖果只要5元一包,斯洛文尼亚的通航飞机以百万计价,保加利亚的玫瑰花露用芬芳留客,波黑艺术作品在笔芯上呈现鬼斧神工……在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上,400余家境外展商带来超5000种产品,当东方面孔与异域风情碰撞,盼交易之外,找合作也是展会主旋律之一。我们听到,来自中东欧的企业家与中国企业家都在释放同一个信号:“嘿!伙伴,交个朋友吗?”

  为此,我们特别推出「中国—中东欧国家交友记」系列报道,讲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现场“交个朋友”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519223635.jpg

  这是中东欧展厅内最香甜的展位,也是最受女性欢迎的展位。

  展会现场,从纯露面膜、玫瑰精油、玫瑰香皂,到护手霜、身体乳等护肤品,清一色都散发着属于玫瑰的馥郁芬芳。当气味在空气中流动,女士们的“购物基因”似乎也在这一刻被点燃。

  “这时候的人还不算多。”展位负责人、北京芳草滋颜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周彬摆摆手,他谈到,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至今已举办三届,他们也是展会的老朋友了,“我们每年都来,每年的成交额都不错。以往两届展会平均交易额在20万元左右。今年的成绩也不错。”

  周彬透露,截至19日闭馆,展位累计销售额已有15万元左右,“逛展的女性比较多,护肤品天然受到女性青睐。”

  周彬这两天也在周边展位逛了逛,“明显感觉到,比以往内容更丰富了一些。可能是随着‘一带一路’等倡议的推进,我们的贸易往来也更加密切,引入了更多优质的商品。”

微信图片_20230519223632.jpg

  当问及与品牌的渊源时,周彬介绍道:“保加利亚盛产玫瑰,可以说是‘玫瑰的王国’,他们以玫瑰为主题的护肤品尤其多。”而周彬与团队这次带来展出的品牌是“保加利亚玫瑰”,这是一个以国家为名的品牌,至今已有75年历史,“我们是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我们把它引入中国也已15年有余。”这个时间,甚至比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建立要更早一些。

  5月20日,博览会即将告一段落,但周彬表示,未能观展的朋友也不必遗憾,“除了每年在宁波参展之外,我们在宁波有分公司,在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也有固定展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东欧;博览会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