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游泳队公布名单,汪顺、余依婷将出战!

字体:
—2023—
05/26
14:14:56
2023-05-26 14:14:56 来源:甬派客户端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郑建军

  5月1日,汪顺在全国冠军赛比赛中。图据新华社

  5月25日,中国游泳协会官网公布了中国游泳队参加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名单。参赛名单共41人,由奥运冠军张雨霏、汪顺领衔,其中女选手22人,男选手19人,将参加全部42个项目的角逐。

  此前中国游泳队举行了全国春季锦标赛、全国冠军赛两站选拔赛,比赛中涌现了多项好成绩。在两站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奥运冠军李冰洁、叶诗文,以及徐嘉余、覃海洋、潘展乐、王长浩、余依婷等都在列。 

  5月1日,汪顺在今年亚运会场馆——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参加比赛后点赞场馆。资料视频

  202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在日本福冈举行。

  中国队22名参赛女选手包括万乐天、马永慧、王一淳、艾衍含、叶诗文、朱梦惠、李冰洁、李家萍、杨畅、杨佩琪、杨浚瑄、吴卿风、余依婷、汪雪儿、张雨霏、柳雅欣、俞李妍、高唯中、唐钱婷、彭旭玮、葛楚彤、程玉洁。

  19名男选手是:王长浩、王谷开来、王浩宇、牛广盛、闫子贝、孙佳俊、纪奕存、杨金潼、汪顺、张子扬、陈俊儿、季新杰、洪金权、费立纬、徐嘉余、陶冠男、董志豪、覃海洋、潘展乐。

  余依婷在今年全国春季锦标赛比赛中。图据新华社

  其中,汪顺和余依婷两名宁波运动员都是今年全国春季锦标赛、全国冠军赛两项赛事中的“多金”选手。3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春季锦标赛上,汪顺获4金,余依婷获2金2银1铜;本月初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上,汪顺获4金1银,余依婷获4金2银1铜。

  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汪顺和余依婷将全力备战在家门口举行的杭州亚运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游泳;世界游泳锦标赛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