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姚明入选2023届国际篮联篮球名人堂

字体:
—2023—
06/03
16:02:02
2023-06-03 16:02:0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王亮

  北京时间6月2日,2023届国际篮联(FIBA)篮球名人堂入选名单公布,共包括10名运动员以及2名教练员,中国男篮标志性人物姚明在列。

微信图片_20230602204349.jpg?x-oss-process=style/w10

  国际篮联篮球名人堂于2007年创立,用于表彰在国际大赛上有突出贡献的篮球运动员和教练员。此前,已故中国篮坛名宿牟作云以及中国女篮标志性人物郑海霞也曾获得这一荣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际篮联;姚明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