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超暖!广东为返乡摩托大军提供“免费加油礼包”

字体:
—2024—
01/30
08:46:22
2024-01-30 08:46:22 来源:央视财经

  春节临近,为了让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回家路上更加安心和暖心,广东为返乡人员提供了近20种免费服务。

  在广东每年的春运大潮中,总有一批摩托大军的身影出现在公路上,他们大多数是从外地到广东务工的工人,春节前将骑摩托车返回家乡。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是大多数在粤务工返乡摩骑人员必经的站点,随着2024年春运启动,龙山加油站迎来了数十米长的返乡摩托车队。当地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近20种免费服务,并送出4500份“免费加油礼包”和10000份“新春加油礼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返乡;务工人员责任编辑:阎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