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波兰与美国签署一项价值约25.3亿美元军购合同

字体:
—2024—
03/01
15:33:54
2024-03-01 15:33: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9日,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瓦迪斯瓦夫·科西尼亚克-卡梅什与美国签署了一项价值约25.3亿美元的军购合同。合同将于2024年至2031年期间执行。

  根据合同,波兰将从美国购买“一体化防空反导作战指挥系统”(IBCS),其中包括6套“爱国者”导弹发射装置和23套“纳雷夫”系统所需的指挥和通信设备。 波兰国防部称,IBCS的引入可使得该国的“维斯瓦”和“纳雷夫”合并为一个多层防空系统。

  波兰政府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军队现代化,尤其是通过购买中短程防空导弹实现其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的现代化。“维斯瓦”和“纳雷夫”是波兰两个重点防空项目,前者是基于“爱国者”导弹的中程防空导弹系统,后者是基于英国“通用防空模块化导弹”(CAMM)的短程防空系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波兰;美国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