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受洪水影响 巴西阿克雷州流离失所人数超2万人

字体:
—2024—
03/01
15:34:56
2024-03-01 15:34: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9日,据巴西媒体报道,该国北部阿克雷州遭到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洪水侵袭,已致该州20182人无家可归,17个城市进入紧急状态。

  巴西民防部门数据显示,巴西莱亚是阿克雷州受洪水影响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全市共有14980人受到洪水影响,该市农村地区20座桥梁被冲毁。巴西莱亚市政厅已建立15个避难所为民众提供援助。

  巴西国家气象研究所预计,至3月4日,该国北部地区每天将有超过50毫米的阵雨,其他地区不排除有局部阵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洪水;巴西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