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2024年中国预计有100多次航天发射 我国第四批预备航天员即将入列

字体:
—2024—
03/14
08:34:17
2024-03-14 08:34:17 来源:潮新闻

  近日,航天员刘洋透露:2024年预计有100多次航天发射,载人登月工作全面展开,第四批航天员选拔完毕,即将入列。

  第四批预备航天员计划选拔12至14名预备航天员,包括航天驾驶员、航天飞行工程师、载荷专家三类,并首次在港澳地区选拔载荷专家。2022年,第四批航天员选拔工作启动,2023年8月,复选阶段选拔工作完成,共有20余名候选对象进入最后定选阶段。

  (据@央广军事、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天;航天员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