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8日票务预售 奥运会资格系列赛5月在上海开启

字体:
—2024—
04/08
08:43:22
2024-04-08 08:43: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奥林匹克运动会官网消息,奥运会资格系列赛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黄浦滨江举行,将汇聚霹雳舞、攀岩、滑板和自由式小轮车四个项目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在充满活力的城市公园中,展示精湛技艺。现场观众也将沉浸式体验集体育、艺术、音乐和文化于一体的热烈氛围。464位确定参赛的运动员将会为150余个巴黎奥运会席位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赛事将于4月8日开启票务预售,购票平台为Olympics.com(奥林匹克运动会官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奥运会;资格赛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