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墨西哥驻厄瓜多尔使馆全部人员已离厄返墨

字体:
—2024—
04/08
08:55:10
2024-04-08 08:55: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日,墨西哥外交部宣布,该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全部人员已回到墨西哥。

  与此同时,墨西哥驻厄瓜多尔大使馆无限期关闭,暂停为在厄1600多名墨西哥公民提供领事服务。在厄人员可通过墨西哥境外公民登记系统以及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等邻近国家大使馆获得帮助。

  墨西哥外长称将向国际法院上诉,对厄瓜多尔违反国际法的行为追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墨西哥;厄瓜多尔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