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10秒08!陈佳鹏成为第五位跑进10秒10大关中国选手

字体:
—2024—
04/14
10:23:23
2024-04-14 10:23: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4月14日清晨,刚刚在美国盖恩斯维尔结束的汤姆·琼斯田径纪念赛男子100米(奥运发展组)比赛中,21岁的中国选手陈佳鹏以10秒08的成绩获得了第三组头名,最终位列所有选手中的第六名。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诺阿·莱尔斯以10秒01的成绩夺得冠军。

  陈佳鹏在比赛中。( 资料图)

  3月23日,陈佳鹏刚刚跑出了10秒11的个人最好成绩,本场比赛是他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刷新个人最佳,也是他首次闯入10秒10大关。借此成绩,陈佳鹏也成为继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和陈冠锋之后,第五位跑进10秒10以内的中国男子百米运动员。

  2023年,陈佳鹏曾代表中国队夺得了成都世界大运会和杭州亚运会的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男子100米;田径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