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公路拦车袭击致11死4伤

字体:
—2024—
04/14
10:25:42
2024-04-14 10:25:42 来源:央视新闻

  巴基斯坦官员13日说,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一伙恐怖分子在公路设卡拦截车辆并袭击乘客,造成至少11人死亡、4人受伤。

  一名当地官员说,一伙打着恐怖组织“俾路支解放军”旗帜的武装分子12日晚在俾路支省努什基地区一条公路上用摩托车设卡拦截过往车辆。一辆从该省首府奎达开来的汽车遭恐怖分子拦截,9名来自东部旁遮普省的乘客被枪杀。此外,一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因拒绝拦截检查而遭开枪袭击,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该官员说,恐怖分子设卡拦车行为持续了约90分钟,随后与赶来的安全部队发生枪战并逃离现场。目前,安全部队已在当地展开搜捕行动。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发表声明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缉拿凶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基斯坦;恐怖分子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