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重庆巴南山火疑为烟头引起疑犯已被拘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09: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日,记者从巴南警方获悉,巴南区木洞镇大火肇事者已初步锁定,山火可能由烟头引起,警方通过DNA鉴定找到嫌疑人。

  8月10日晚,男子李某到巴南区木洞镇亲戚家吃饭。饭后,一群亲戚一起出门到外面等车,由于一辆车没装完,李某等剩下的人便继续等候。在此期间,李某抽了一根烟,顺手将烟头扔在路边。

  当晚10时许,木洞镇突发山火,因近日连晴高温,熊熊大火迅速蔓延过几个山头,烧到与巴南交界的南岸区迎龙镇冷水垭大湾社。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各级干部群众、部队官兵近3000人扑火。大火持续了42小时,烧毁森林1800多亩。

  火灾发生后,巴南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警方通过现场走访,搜集到一个可疑的烟头,并将烟头上留下的唾液经过DNA鉴定,找到当日抽这根烟的李某。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以涉嫌失火罪刑事拘留。

  链接

  田间烧荒两村民被拘留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森林警察支队获悉,因违法烧荒,南山镇村民何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据森林警察支队的黄奕副支队长介绍,肇事者何某,49岁,家住南山镇放牛村,距离其自留地仅15米,就是近千亩的南山放牛坪森林。16日晚7时,何某在自留地里点燃杂草,准备烧灰积肥。刚冒出烟,附近的村干部和护林人员就赶来,将火扑灭。然而,何某再次点火燃烧草灰,不但拒不灭火,还打电话给南山镇镇政府林业员,声称就要点火烧荒。

  鉴于情节严重,19日,南岸区公安分局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昨天下午,在南岸区拘留所,何某告诉记者,“知道发了禁令,但当时以为不会有明火,有点侥幸心理。这回接受教育,也认识到错误了。”

  又讯19日下午,永川胜利路街道办事处跳石河村突发火灾,大火把一亩多树苗烧了个精光,跳石河村村民蔡某向警方交代了在田间烧荒不慎引发山火的事实。但他认为是在自家的田间烧荒,没有犯多大的错误。由于蔡某拒绝承认错误,昨天下午,永川市森林警察大队对他实施了行政拘留,同时责令他赔偿火灾的全部损失。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 编辑: 何始玉
·陕西汉阴连杀10人的疑犯邱兴华落网(图)   2006-08-20
·陕西警方将连杀10人疑犯缉拿赏金提至10万(图)   2006-08-11
·陕西汉阴杀死10人疑犯在深山中现身(组图)   2006-08-07
·陕西安康上百警力搜寻杀死10人疑犯进入第三天   2006-08-06
·山西阳泉矿区系列杀人案疑犯被提起公诉   2006-08-03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