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发展改革委:坚决杜绝内蒙古新丰电厂事件再发生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23:0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认真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内蒙古新丰电厂项目违规建设和发生重大施工事故作出严肃处理的有关精神,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记者21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紧急通知从以下五方面对各地发展和改革部门提出要求:

  ——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宏观调控措施。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管理,确保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格审核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土地等规定要求的项目,要坚持原则,严格把关,不予核准。对违规建设项目,要及时予以纠正。

  ——依法履行建设程序。对应报批审核的项目,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审核手续。严禁越权审核,严禁化整为零规避审核。对由企业自主决策的项目,要指导企业科学论证,慎重决策,避免因投资决策失误造成损失。

  ——严肃政纪法纪。建立和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核责任制。对违反规定程序,越权审核、化整为零规避审核的,要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造成重大损失、触犯国家法律的,要提请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项目业主单位指导,督促业主单位加强项目工程监理,按照合理工期组织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刘铮 编辑: 王俊
·内蒙古新丰电厂恢复施工近三月 等待发改委核准   2006-08-19
·中央严惩新丰电厂违规事件意在确保政令畅通   2006-08-18
·中央严厉查处内蒙新丰电厂将阻遏地方投资冲动   2006-08-17
·国务院召开常务会处理新丰电厂违规建设和事故   2006-08-16
·内蒙古新丰热电厂房球型网架坍塌事故6死6伤   2005-07-09
返回国内新闻

 生活资讯 更多 
·明年艺术类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本周六百大店庆 最低4折以下
·杭州钱塘江两岸色彩规划完成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天气好
·货车过杭州湾大桥要穿反光背心
·杭州飞西宁呼和浩特航班取消
生活提醒 求职考试 消费商情
杭州天气 今日电视 今日影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985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何始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