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重庆江北渝北等地昨日起停水 涉及30万市民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3:44: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晨7时起,江北区、渝北区、北部新区开始停水,涉及约30万市民。记者调查发现,停水未对当地居民生活造成多大影响,停水区生活秩序井然。

  记者昨日在新牌坊、黄泥塝等停水区域看到,居民生活与平常无异。对于停水影响,佳新花苑周女士平静地称:“又不是夏天,只要事前知晓,稍做了点准备,停一两天水影响都不大。”周女士风趣地说,经过去年热天的大停水后,如今市民都有了应急经验,前夜用面盆、桶等接了些水,节约点用到停水结束没问题。

  黄泥塝阿兴记大饭店昨日经营如常。其负责人称,停水对饭店未造成任何影响,因为他们有一个蓄水量,能保证三天正常用水。记者了解到,同一片区的陶然居、秦妈等餐饮店都建有蓄水池,只要停水时间不长,都不会对其正常经营造成影响。

  路边小店由于没有那么好的条件,停水使他们的经营受到了一些影响。红旗河沟车站外一小食店老板称,即使店里的桶、水槽等都用来蓄水,还是有些不够用。但他称,这点小困难能克服。

  中法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目前工程进展十分顺利,余下的工程如不出意外,“三北”地区可望提前结束停水。该公司昨日未接到一起要求送水的电话,咨询电话也相对较少,整个停水区域人心稳定。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 冉启虎 编辑: 黄乐曼
·重庆局部将停水约30小时影响30万人   2007-01-31
·福州自来水欠费达1.3亿 如何走出欠费停水困局   2006-12-19
·北京工地线路故障致掉闸 2000户居民水电暖全停   2006-12-13
·长江上游柴油泄漏致四川泸州大面积停水   2006-11-17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