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民房爆炸致3人死亡 疑为男女纠纷引火自焚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42:3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日凌晨零时09分,福州市台江区后洲街道下杭社区下杭路163号民房发生爆炸后起火。火势迅速蔓延,造成2男1女当场死亡,一名依姆在大火中全身多处烧伤。

  据了解,此次事故过火面积达100多平方米,共有6户住户在大火中受到损害。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废墟中发现三具焦尸

  本次火灾的事发地段属于木屋毗连区,紧挨内河边上的星安桥巷。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民房上方浓烟滚滚,十余辆消防车停在下杭路上,消防官兵正踩着梯子朝着火点喷射水枪。不远处摆满了居民从屋内抢救出来的棉被、冰箱、衣服等物品。救火过程中,消防官兵在废墟中发现了三具尸体。凌晨1时10分,大火被完全扑灭。

  住在星安桥巷74号的林依伯说,事发时他正在睡梦中,先是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紧接着就听到有人喊“起火了”。当他和家人跑出来后,发现河旁边已站满了人。

  男女纠纷引火自焚?

  据知情人士介绍,死者有3人,分别是一名中年女子、一个身份不明的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男子。中年男子尸体在后铁门的附近被发现,据现场勘查,警方估计,着火后该男子往后门跑,结果由于后铁门被锁,男子无处可逃葬身火海。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女死者约40几岁,与中年男子关系密切。前天晚上,两人一起去吃夜宵,回来后邻居听到有争吵声。到了凌晨零时左右,有邻居听到这名女子喊了一声“救命”,随后就发生了爆炸。

  在现场,女死者住处一米多高的墙上有个新炸出来的洞,而且现场的灶具都扭曲变形,推断为爆炸所导致。但是最终爆炸原因,是煤气爆炸或者炸药爆炸尚不能确定。

  据邻居介绍,被烧死的中年男子曾多次公开威胁过女死者说,如果分手就炸死她。还有居民称,这名女子离婚后,一个人租住在此,经常有陌生男子出入。

  经警方调查发现,该女子的前夫有吸毒案史,无业。还有一女儿在王庄一间发廊工作,也曾在公安部门留过案底。

  母亲冲进火海救儿

  昨日凌晨发生的这场火灾,导致居住在隔壁的方家26岁的大儿子葬身火海。

  据称这名男子当时醉酒不省人事,发生火灾时只有他和50多岁的母亲在家。为了抢救在火海中的孩子,母亲冒着凶猛的火势,几近疯狂地冲进火海,全身多处烧伤。由于木质房屋发生了局部倒塌,一切成了徒劳,母亲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吞噬儿子的房间,当她想再次冲进去的时候,被邻居拦了下来。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这位母亲,她的脸部、腰部和四肢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据医生介绍,该妇女烧伤面积达百分之五,属于二度烧伤,没有生命危险,神志也比较清醒。在病床上的这位母亲显得神情呆滞,眼眶里满是泪水,看得出来,在她心中的丧子之痛远远超过了身体的伤痛。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编辑: 孙铭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