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夫妻忙做水产生意 睡在车里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37:1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萧山一对做水产生意的夫妻

  睡在车里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昨日9:31,余先生来电:萧山西门菜场旁边,有一男一女死在一辆小货车里。男的嘴巴张着,坐在驾驶室里,大概30多岁;女的坐在副驾驶座,好像睡着了一样,靠在男的肩膀上。

  记者刘水清、全悦敏核实报道:一位姓张的大伯,早上一直在现场。

  “我听人家说,凌晨4点左右,他们这辆面包车就停在这里了。当时有人经过,看到他们坐在车前面的座位上,安全带还系着,靠在座位上好像睡觉的样子,人有没有死还不知道。等早上发现的时候,两个人已没有气息了。”

  警方勘查完后,拖走了面包车。围观人群陆续散去,烤红薯和卖鞋的流动摊抢占了桥面。烤红薯的男摊主问卖鞋的女摊主:

  “那两个人死了?”

  “死了。一男一女。”

  “怎么死的?”男人边烤红薯边问。

  “唉!不知道啊。”女人长叹一声。

  萧山警方证实,死去的是一对夫妻,临浦人,做水产生意。当天晚上,他们到萧山西门菜场进货,由于水产交易都是在第二天凌晨进行的,夫妻俩晚上就在车里睡觉。

  进货的是一辆五菱小货车,后面的座位拆掉用来放水产,车里就放了一台给水产供氧的机器。两人睡觉时,这台机器一直发动着,而车门车窗紧闭,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 孙铭
·上海5名大学生醉酒后天然气中毒 造成1死4伤   2007-02-15
·两女孩共浴煤气中毒死亡 呼吸道被水堵   2007-02-12
·父子俩互相斗酒 儿子喝得烂醉险些酒精中毒   2007-02-12
·一集体宿舍六人煤气中毒 邻居曾提醒却没引重视   2007-02-09
·施工队凌晨下井铺电缆遇险 10人中毒自救出井   2007-02-06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