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34名乘客因飞机损坏滞留机场 回家心切4人冲机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37:1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原本中午12点飞往成都的航班,因为飞机损坏延误,在机场无明确解释的情况下,4名回家心切的乘客冲上另外一架飞机,导致该飞机延误半个多小时。这是昨日下午3点30分发生在昆明机场的一幕。

  昨日下午3点40分,昆明机场34名乘客坐在候机厅里情绪激动,多次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说出来气人,飞机延误总要有个理由,不吭不响把我们拉进酒店,都什么时候了,我们要回家过年!”在机场,滞留乘客万先生一脸怒气的说,他们34人本来买了东方航空公司MU5845次航班于中午12点飞往成都。11点左右,他们便办完了安检手续到候机厅等待登机,半个多小时后,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飞机延误,让他们先到附近酒店休息。当时他们也没想太多,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坐车到了锦江大酒店,在领房卡时,一名大堂服务员无意说出一句:“你们可能要明天才能走了!”

  “开什么玩笑,马上就过年了,买了机票却走不了,这说不过去!”万先生说,他们这些滞留乘客一听服务员的说法,差点没当场大骂。一想不对啊!飞机晚点延误也不至于要等第二天才能走,机场应该考虑到他们回家过年的这种心情。他们多次要求大堂服务员联系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但两个小时,却没有任何答复。最后他们34个人一起坐出租车返回机场,并找到机场一名姓彭的负责人,这名负责人口头承诺晚上8点前一定让他们登上飞机。

  “随口说说管什么用,到时走不了我们怎么办?”滞留乘客陈先生说,他们再三要求这名负责人写下书面承诺,让他们晚上8点以前登机起飞,随后双方意见不合便发生冲突,其中有4名乘客强行冲上另外一架飞往成都的航班MU5841,导致该航班延误半小时。“我们都知道冲机不对,影响了别的航班正常起飞,但航空公司为什么不想想我们的心情,都快过年了,好几天前就买了机票,最后滞留机场只说飞机延误,想起来心里就不好受!”陈先生说,发生这样的事,航空公司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飞机延误好几个小时,他们根本不想要什么赔偿,只想快点回到家,直到最终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才写下了书面承诺书,保证晚上8点前让他们登机起飞。

  东方航空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飞往成都的MU5845次航班损坏,导致正常航班延误。目前已经调换从贵阳飞往昆明的航班临时飞往成都,预计下午5点多钟便可到达昆明,滞留乘客8点以前肯定能离昆。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编辑: 孙铭
·乘客航班上发病吐血不止 飞机备降西安救命   2007-02-15
·口述:在飞机上与大我12岁的富婆发生畸形恋情   2007-02-15
·乘客航班上发病吐血不止 飞机备降西安救命   2007-02-15
·丈夫辞职回国约会情人 妻子坐飞机跟踪[图]   2007-02-14
·飞机晚点 乘客怒打机组人员   2007-02-10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