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时政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教育部部长周济向各大新闻网站及广大网友恭贺新春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55:2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6年10月17日上午9时30分,中俄“国家年”中方组委会教卫体组组长、教育部部长周济作客新华网,就中俄在人文领域的合作同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网姚勇摄

  新华网消息 教育部部长周济2月16日致函新华网等各大新闻网站,向网站编辑、记者和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周济在贺辞中表示,2007年要扎实推进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并希望各大新闻网站继续支持、关心教育工作,加大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的工作力度,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附贺辞全文

  周济部长致各大新闻网站的春节贺辞

  值此200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教育部向各大新闻网站的全体员工和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大新闻网站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深入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人物和先进经验,大力宣传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充分展示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成就,成为广大网民了解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窗口,为促进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教育工作。2006年8月29日,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4次集体学习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把我国建设成为人力资源强国。7月至11月,温家宝总理在中南海先后四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了重要指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表达了党和人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坚定决心。

  2007年,党的十七大将举行,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2007年也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关键年、落实年。我们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扎实推进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希望各大新闻网站充分发挥传播迅速、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优势,继续支持、关心教育工作,加大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的工作力度,积极营造推进我国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良好网上舆论环境,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黄乐曼
·周 济:高校科研“弯下腰来”   2006-12-06
·周济:高等农林教育要坚持为"三农"服务办学方向   2006-12-02
·教育部长周济:以制度保障促教育公平   2006-09-27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