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2007年上海高考办法公布 录取率与去年持平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31: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7年度本市普通高校计划招生14万余人,比去年略有增加,录取率将与去年的80.4%基本持平,本专科的比例约为5.8:4.2。

  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市教委今天上午10时30分公布了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办法。

  志愿仍分两次填报

  上海高考的考试科目和门数不变,即报考本科院校须考“3+综合+1”,报考高职(专科)院校须考“3+综合”。

  今年高考志愿的填报方法为分次填报。第一次填报:5月初,填报本科和军事类、公安类专科;第二次填报:7月底至8月初,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和高职(专科)专业(含艺术类高职和专科)。

  报考外地高校加分政策不变

  对第一、二志愿报考外地高校的本市考生,在向外地高校投档时,继续实行各加20分、10分投档的政策(零志愿的外地高校和提前批、艺术体育类高校除外)。

  专科自主招生院校增至11所

  参加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的高校,由去年的6所增至11所。它们是: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11所高校招生计划约为5660人。据悉,未被上述院校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当年高考。被录取而不报到的学生,当年不得再参加高考。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钱滢瓅 焦苇 编辑: 黄乐曼
·上海高考录取控分线确定:一本490(文)466(理)   2006-06-28
·上海高考作文题“我想握住你的手”成为流行语   2006-06-08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