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昆明破获特大入室抢劫案缴赃款近70余万

www.zjol.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1:15: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昆明破获特大入室抢劫案缴赃款近70余万

   犯罪嫌疑人在指认现场

  

昆明破获特大入室抢劫案缴赃款近70余万

   缴获的被抢赃款七十余万元。

   中新网昆明5月28日电(记者 张敏)昆明市警方今日证实,本月二十日发生在该市史上最大入室抢劫案日前成功告破。共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被抢赃款近七十余万元。

   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培信介绍,本月二十日晚十时许,四名蒙面男子持刀闯入位于昆明市中心的北京路某票务公司财务室。劫匪用刀刺伤一名公司门卫,并将另外一名门卫和两名财务人员分别捆绑在两个房间里。劫匪威逼财务人员交出保险柜的钥匙后,抢走保险柜中票务款八十八万余元人民币和受害人随身携带的六千多元人民币,及价值一万多元的金首饰等物品。

   案件发生后,昆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本月二十二日晨六时许,警方在云南宣威市一洗浴中心抓获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赃款近五十七万元。不久,涉案的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也落网,并追缴到价值二十一万余元的赃款赃物。至此,该案件历经三十三小时成功告破。

   王培信称,此案是昆明市有史以来入室抢劫数额最大的案件。本案反映出许多公司、单位自防意识淡薄,内部管理较为混乱等方面的问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