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福建人禽流感患者李银秀康复出院

www.zjol.com.cn  2007年05月29日 23:20: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社电 5月29日8时25分,福建省建瓯市小松镇人禽流感患者李银秀,经过医务人员3个多月的精心治疗,从建瓯市立医院康复出院。

   福建省防治禽流感医疗救治组组长林章树告诉记者:“现在患者已经基本康复,生命体征平稳,血压、呼吸、脉搏、体温等完全正常,生活能够自理。”

   据林章树介绍,这是目前最为危重的人禽流感患者之一,一方面她原有的基础病比较多,另一方面发生了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自发性气胸等并发症,感染细菌很多。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几次将患者从死亡线上抢救过来,可以说是九死一生。记者在病房看到,患者笑容满面,精神非常好,和身边的护士说说笑笑。她说,现在感觉很好,一切都正常了,感谢医生和护士这么多天的照顾。护士为她送上了鲜花。负责护理的护士姚洪霞说:“看到她康复了,我们心里都很高兴,虽然辛苦一些,但很值得。”

   2月18日,建瓯市小松镇44岁的村民李银秀出现发热、肺炎症状,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患者发病前有病死禽接触史。2月28日,卫生部专家组诊断该患者为人禽流感确诊病例。经过3个月的精心治疗,李银秀已经基本康复。

  

福建人禽流感患者李银秀康复出院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