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文章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首届“网络媒体龙江行”将于6月8日在哈尔滨启动

【专题】网络媒体龙江行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5:31: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黑龙江省首届“网络媒体龙江行”采风活动将于6月8日上午在哈尔滨正式启动,活动历时8天。来自新华网、中国网、央视国际、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搜狐、天涯社区、千龙网、东北新闻网、天山网等30余家网站的网络精英、青年才俊,共计50余人将云集黑龙江进行采访报道。

  黑龙江省首届“网络媒体龙江行”采风活动于2007年6月8日启动,至6月16日。此次活动主题为“发展振兴看龙江——网络媒体龙江行”首届采风活动。他们将沿哈大齐工业走廊(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一线,围绕构建和谐龙江、振兴老工业基地的成就、第十八届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三大主题进行采访报道。通过此次采访报道活动,立体地、多角度地向全国、全世界展示过去了的5年间,黑龙江这片富饶神奇的黑土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黑龙江3700万儿女建设和谐龙江取得的巨大成就。

  “网络媒体龙江行”采风活动主要采访点有1205钻井队、大庆大学城、大庆五湖新区、扎龙自然保护区,以及哈航空集团、哈电站集团、圣泰药业、东北一重等单位;并参加哈洽会和百年老街中央大街节庆活动。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李逢时 编辑: 余伟刚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