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专题文章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伊春

【专题】网络媒体龙江行

在线记者特稿更多页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14:1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伊春市地处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腹地,位于东经127°42′至130°14′,北纬46°28′至49°21′,行政区划面积32900平方公里,人口132万。伊春是座美丽的林业城市,素有“中国林都”、“红松故乡”、“绿色宝库”、“林海雪原”之美称。

  伊春是国家优秀生态旅游城市。境内有桃山国际狩猎场、五营国家红松原始林自然保护区、梅花山庄滑雪场、朗乡滑雪场、汤旺河石林、美溪回龙湾、嘉荫茅兰沟风景和闻名中外的恐龙化石发掘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是观光旅游的理想之地,狩猎、森林浴、滑雪、漂流、野营、探险、观鸟、钓鱼等休闲健身项目令人流连忘返。

  伊春物产丰饶,资源丰富,得天独厚,是国家重要的森林工业基地。这里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地下矿藏也十分丰富,土地辽阔,河流纵横,除林业生产外,全市现有耕地178万亩,尚有250万亩荒山荒地可供发展营林和畜牧业生产。全市有大、小河流702条,总蓄水量102亿立方米。

  伊春市基本形成了以森林工业为主导,以其他工业、农业、多种经营和第三产业为支撑的经济格局。森工形成了以营林、木材生产、林产化工、机械电力为主体的生产体系;地方工业形成了以冶金、彩掘、机械、家具、药业、食品、饮料、建材、木制品为主体的生产体系,农业和多种经营形成了以种、养、采、加、服五业为主体的生产体系。随着林区资源的综合深度开发,各种新产品、优质产品应运而生,名优产品创造的林业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24%。


来源: 作者: 编辑: 余伟刚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