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吉林工地塔吊折断致2死2伤[图]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29: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image

   5日早5时许,吉林市船营区鸿博锦绣花园施工现场一台十层楼高的塔吊从八楼处拦腰折断,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折断的塔吊位于两楼之间,塔架折断处相当于八楼高度,断裂塔臂依塔身斜支着。驾驶室呈四十五度角扣在地面上,门朝下敞开。据一位目击者赵先生称,他家就住在对面,早上起来,他正站在窗口抽烟,突然听到对面一声巨响。一眨眼的功夫,塔臂、驾驶室轰然坠落。现场另一目击者介绍,当时,塔吊工正在一层层拆除塔吊,由于突然失重,塔臂从一侧迅速旋转回来,与驾驶室平行,这时,塔架断裂。

   据了解,塔吊司机坠落后当场就停止了呼吸,十几分钟后,另3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抢救,因为伤势过重,其中一名伤者死亡。

   据悉,去年10月,吉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安监站曾对这台塔吊进行过安全检查,2006年10月20日颁发了建筑起重机械使用登记证。

   早8时许,吉林市市长张晓霈赶到事故现场,询问事故原因,并责令各部门立即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目前吉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建委、公安等部门已成立了事故调查组。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