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温家宝回良玉抵云南震区慰问灾民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40: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副总理回良玉今日下午一点抵云南地震灾区慰问灾民。

   温总理一行甫抵灾区即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新平乡小河村察看灾情。三时许,温家宝总理一行来到宁洱县城灾民临时居住的茶源广场。这里一字排开有三百余顶帐篷,宁洱县老城内数百户灾民暂居于此。在灾民刘琨家的帐篷前,温总理慈祥地抚摸着一名九岁女孩的头朗声说,“大家要树立战胜灾害的信心,在政府帮助下重建家园。”

   本月三日凌晨五时三十四分,云南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发生六点四级强烈地震,地震已造成三人死亡,三百余人受伤。震中地区民房倒塌严重,当地电力、通信、交通、水利等设施损失严重,相邻的普洱市思茅、景谷、澜沧、墨江等县区震感强烈,民房等也遭受不同程度损失。灾区共有十八万人需紧急转移。

   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国务院十分关注。胡锦涛、温家宝和回良玉等中央领导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云南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据了解,在此次地震中国民政部已会同财政部下拨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费二千七百多万元,调拨救灾帐篷一万五千顶。目前国家、省、市以及社会各界的救灾物资已经陆续运到灾区。

   相关专题:云南普洱地震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