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世界屋脊:森警高唱“环保歌”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8:13:0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拉萨6月5日电(冯硕、贾立君)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武警西藏森林总队官兵走上街头,以流动彩车、散发传单、万人签名等形式,拉开了“喜迎绿色奥运,共建和谐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序幕。

   在布达拉宫宣传点,宣传队员们有的身穿鲜红的扑火服、有的身着奥运福娃绿色短衫,一边向过往行人和进藏游客散发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单,一边顶着烈日向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流动宣传车上的高音喇叭里不时传出“西藏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绿色孕育生命、防火重于泰山”和“打击盗猎行为,保护野生动物”等口号,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和游客。中午时分,一条印有“喜迎绿色奥运、共建和谐家园”巨型条幅在布达拉宫东侧展开,当地群众、进藏游客和环保志愿者纷纷响应上前签名。

   据武警西藏森林总队负责人介绍,这只是“喜迎绿色奥运,共建和谐西藏”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一个序幕。总队还将投入近百万元,在机场、火车站、国道和省道沿线、风景区、重要防火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区等显著位置,设立汉、藏、英多种文字的永久性公益广告牌和安全警示牌;与区内新闻媒体合作,在防火紧要期、重大节日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关键时期,进行大量宣传;另外,还计划向区内手机用户群发森林防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公益短信。

   6月5日当天,西藏森警官兵同时还在拉萨以外的林芝、昌都、日喀则和那曲地区开展了此项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