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台北将在七月连续五次庭审马英九特别费案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8:35: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5日)裁定将于7月份连续召开五次庭期,分别是3日、10日、19日、24日、31日。至于下次开庭传唤的辩方证人,分别是前市长办公室秘书方惠中、孙丽珠与孙振妮等三人。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特别费案已进入审理程序,由于今天检、辩诘问彭淑芳、张哲琛与康炳政等三名证人就花了一天时间,而未来五次开庭时间只有上午半天,因此审判长蔡守训询问检、辩诘问时间是否足够。

   合议庭今天裁定,未来五次开庭时间分别是7月3日、10日、19日、24日、31日。3日开庭传唤的辩方证人,分别是方惠中、孙丽珠与孙振妮等三人,其中孙振妮、方惠中同案遭缓起诉处分。

   后续传唤证人还包括前市长办公室主任廖鲤,以及秘书处出纳刘静蓉、赵小菁、吴丽洳、周秀霞、主计处科长林秀风、前市政府主计处处长石素梅、会计室主任谢鎙环。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