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北京警方为高考提供“最高安保待遇”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1:45:5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 武装防暴车护送试卷、押卷车安装GPS全球定位系统、考点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北京警方5日表示,将为2007年高考提供“最高安保待遇”,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顺畅、有序的考试环境。

  5日清晨6时40分,在海淀警方的全程护送下,26辆安装了GPS全球定位系统的押卷车将高考考卷准时运送到海淀区26个高考考点,通过区考试中心的监控室,可实时观察车辆的形式情况和路线;每辆车内还安装了监控探头,实时录下车内一切情况,确保了高考考卷的绝对安全。

  在高考试卷由印刷厂送达教育考试中心时,警方还专门派出一辆武装防暴车进行全程武装护送。作为北京市考点和考生最多的区县,海淀警方专门成立了“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一系列安保方案。

  和海淀区一样,北京市公安局文保部门和18区县分局全面落实高考考场、试卷存储等相关场所的安全检查和试卷保密工作,严密社会面控制,严厉查处“涉考”案件,净化考点外部治安环境,落实考场相关道路的交通疏导,认真做好考试期间的安全服务。

  北京警方还进行了认真深入细致的防火、防盗、防爆、防人为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为主的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和盲点,并调集警力加强外围区域巡逻守护,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各区县公安分局还会同工商、城管等部门,加强对高考考点周边的整治工作。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舒 编辑: 陈贾
·北京所有高考考点都设监控录像   2007-06-05
·云南为宁洱地震灾区学生搭建“高考帐篷”   2007-06-05
·重庆:5000辆“爱心车”免费送高考考生   2007-06-05
·高考三十年屡经周折 应试教育亟待变革   2007-06-05
·教育部:高考录取基本消除暗箱操作现象   2007-06-05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