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教育部要求确保免费师范生招生工作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2:12:2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 高考在即,部分省市已进入考生填报志愿阶段。教育部5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厅(教委)和部直属师范大学确保免费师范生招生工作。

  在通知中,教育部要求各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要将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专业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次进行录取,并 安排好考生填报志愿环节相关事宜。今年已完成考生填报志愿工作的省市,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理。

  通知指出,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部直属师范大学要在免费师范生入学前,组织签订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并做好免费师范生入学报到工作。

  通知要求,在高校招生宣传中,各有关方面要加大对部直属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深远意义、有关条件、具体程序和做法,切实选拔一大批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入读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专业。

  国务院近日公布了《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免费教育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从2007年秋季入学的新生起,在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

  目前,综合6所部属师范大学的招生计划,2007年将有约12000名学子受惠于免费师范生政策,且大部分名额向中西部地区投放。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吴晶 编辑: 陈贾
·新疆近400名考生将享受免费师范生待遇   2007-06-01
·免费师范生违约须赔偿 退费交给生源地教育部门   2007-05-27
·免费师范生十年服务期过长? 调查显示担忧多余   2007-05-25
·我国师范院校积极准备迎接师范生免费教育   2007-05-18
·我国将保证免费师范生毕业后岗位的落实   2007-05-18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