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七大代表孙崇仁:真抓实干戒浮夸
2007-10-15 08:04:0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自觉地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艰苦朴素、勤俭建国的精神,坚决反对浮躁浮夸、急功近利,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大手大脚。”胡锦涛总书记几年前的讲话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对我们国有大企业有着特殊的意义,说到了我们一线生产职工的心坎里。辽河石油勘探局党委书记孙崇仁代表说。

  孙崇仁代表说,近几年来,局党委围绕制约生产经营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争当百名“管理创新增效模范”等活动为载体,在全局上下倡导“创新光荣、节约光荣”等活动。2006年以来,全局共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18532件,推广实施10687件,修旧利废946件,群众性挖潜4287件,累计节约创效7868万元,目前全局上下已形成了“人人想创新、个个搞节约”的浓厚氛围。(记者郑少忠白天亮采写)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编辑: 余伟刚
·人民日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十七大代表武秀芬:农民甘苦记于心
·十七大代表吴新芬:“军嫂热线”要办好
·十七大代表孙海平:中国,骄傲
·十七大代表李言荣:源头创新最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