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抵台 高孔廉将赴机场接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谈判代表团,将于今天上午搭乘包机抵达台湾举行会谈。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将前往桃园接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众所瞩目的海基会与海协会台北会谈将在今天正式登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等一行六十人代表团将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今天上午八时三十分左右的特殊周末包机抵达台湾,展开五天的访台行程。

  海协会代表团预计在今天中午左右抵达桃园机场。根据六月中旬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等人前往北京时的规格,江丙坤将不会亲自前往机场接机,会由高孔廉带领海基会顾问庞建国、副秘书长张树棣、林淑闵等人前往欢迎。

  陈云林也不会在机场发表谈话,依据两岸两会1993年在新加坡签署的协议,两岸两会会务人员可以“代办代持证”方式礼遇通关,直接由停机坪搭乘海基会安排的专车,约中午十二时抵达下榻的圆山饭店。

  江丙坤与六大工商团体、大陆台商代表等数十人则将在圆山饭店迎接陈云林等人,江丙坤与陈云林将发表简单谈话,海基会并将以简单的工作餐宴款宴来访的海协会一行人。

  稍事休息之后,下午二时,陈云林将专程前往台泥大楼拜会海基会已故董事长辜振甫遗孀辜严倬云,表达对辜老生前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努力的追念,也象征海基会与海协会新一代制度性协商的历史传承。

  此外,高孔廉与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等谈判团队将留在圆山饭店,于下午三时三十分进行两会第二次预备性磋商,针对包括空运直航、海运直航、邮件直达与食品安全卫生等四项议题协商,并敲定最后文本。

  下午五时,陈云林将抵达一零一大楼观景台,下午六时三十分,海基会将在一零一大楼八十四楼“风云会”为来访的海协会代表团接风,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等台湾企业界人士也将与会。

我来说两句: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陈云林一行离京赴台 两会台北会谈即将登场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3日7时30分许乘机离京赴台
·陈云林访台行程公布 陈江会4日举行并签协议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