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社会扫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肇事司机撞人后不施救 众目睽睽下先藏车牌(图)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见习记者 赵波 摄
  

  7日下午4点05分,在南京路与宁夏路交叉口处,一辆本田商务车把一个骑摩托的小伙子撞了,肇事者非但不报警施救反而在众市民眼前把车牌藏了起来,主驾的司机和副驾的乘客也对换了位置。事后受伤的小伙子被送往了阜外医院,暂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调查取证中。

  7日下午4点35分左右,记者在南京路与宁夏路交叉口处看到,一辆银灰色的本田商务车的保险杠已经被撞了下来,前后车牌都已经不见了,旁边躺着一辆红色的摩托车,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维修工具,路边站满了围观的群众。

  路过的王先生告诉记者,4点05分左右一辆红色的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刚过交叉路口就被这辆要左拐的本田商务车撞上了,当时从车上下来一40多岁女士,副驾上下来一年龄相仿的男士,两人看了一下伤者非但没拨打急救电话,那名男士反而把前后车牌自行摘了下来藏到了车的后备箱,两人还调换了位置。王先生还告诉记者,本田车的司机下车摘牌子的时候,他特地留意了一下车牌,“车牌是以鲁O开头的,本田车司机撞了人不救治不说还藏车牌。”王先生说道。

  路边一家音像店的范女士说:“4点左右我忽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出来就看到这个交通事故了,当时一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我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4点20分左右小伙子被送往了阜外医院。在交警来之前从副驾上下来一40多岁的男士把车牌都摘了下来藏在了后备箱里,然后又上车坐到了主驾的位置上,而主驾的女士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下午4点40分左右,宁夏路中队的交警赶到现场后把银色本田车拖走了,负责该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目前案情正在调查取证中,至于藏车牌和换司机的说法交警部门都没有表态。5点10分左右,记者在阜外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伙子,本田车的“两个”司机也在医院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当问及事故原因时本田车的“两个”司机拒不接受记者的采访。负责接诊的外科医生告诉记者,从CT来看目前小伙子伤情稳定,只是头皮有点积血。车祸现场,肇事车辆的车牌不见了。

亮眼睛部落
农夫山泉质疑"砒霜门"背后存幕后交易|视频
三鹿破产程序终结 患儿或无从获赔偿|视频
百万考生赶“国考”普遍反映难度加大|视频

上海世博园区场馆初现雄姿(图)
百万大军赶考公务员 抢1.5万金饭碗
杨洁篪会见日本众参两院议长(图)
亮灯迎圣诞
全美最盛大感恩节庆典吸引数百万人沿途观看
全球最美艳的皇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