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公安部:严打“东突”势力保国庆活动安全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七日电 公安部今天发布的消息说,为确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有效打击境外以“东伊运”为首的“东突”恐怖势力,针对境外涉中国恐怖活动动向,中国执法机关加强反恐国际合作。

  中国执法机关和有关部门加强了与中亚、西亚、南亚地区有关国家执法部门的执法合作,就合作打击境外“东突”恐怖势力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反恐怖情报信息交流、人员核查与涉恐线索通报,强化边境管控措施,严密防范境外恐怖分子向中国境内渗透。同时,加大对中国海外目标安全的保护力度。

  各国执法部门均表示,恐怖主义已对地区的安全与稳定构成严重威胁,加强反恐国际合作是各国的共同利益,将全力配合中国做好打击恐怖主义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国庆晚会将绘世界最大焰火画 焰火网幕最难办
·国庆晚会焰火用量将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两倍
·十一国庆节玩转运河 杭州拱墅区推出六大主题活动
·浙江省国庆晚会暨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昨晚开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