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头像方阵"网络阅兵 潮鸣网友共贺祖国60华诞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黄优鑫)明天就是国庆节了,潮鸣论坛的网友们在网络上通过各种方式抒发澎湃的爱国热情。今天,潮鸣论坛又推出一个网上的国庆互动活动“中国,中国,我爱你的阅兵式,我爱潮鸣网友的笑脸”,潮鸣网友由ID头像组成的阅兵方阵,用笑脸列队同时还附上了祝福语。活动发起半小时,有38名网友参与。

  “我们到不了天安门,我们在潮鸣论坛列队欢庆!潮鸣网友方阵通过“评分”留下自己的头像和祝福语列队!”潮鸣网友纷纷列队,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言。网友“色影迷”写下“祖国万岁”,“历史原因”说“我们共同的家国情怀”, “蓝沧海”留下“我爱我的祖国”,还有网友写下“祝祖国生日快乐”、“祖国万岁”、“祝祖国强盛”……

  如果你羡慕那些能参加阅兵和游行的幸运儿,不妨参与本次互动游戏加入“潮鸣网友的头像方阵”,在模拟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游行场景中,点击鼠标即可加入“方阵”,上传个人头像、填写口号抒发豪迈心声,感觉比亲临天安门广场还要振奋。

  此前,潮鸣论坛已推出多个国庆互动活动。“菲力昂杯秀秀我的国庆记录”图文赛,只要大家记录国庆长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就有可能拿奖,图文赛大面积铺设奖品,有一百多个获奖名额。 “让五星红旗在潮鸣论坛高高飘扬”,每位潮鸣论坛的会员都可以在自己的头像下面悬挂飘扬的国旗。“你看,你看,网友眼中的五星红旗”,倡议网友拍下自己看到的飘扬的五星红旗,记录下这60年难得一见的喜庆。

  通过潮鸣论坛上一面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通过潮鸣网友组成的“头像方阵”,通过潮鸣网友写下的祝福语,通过网友拍下的五星红旗实景,通过网友们写下的国庆记录,浙江网民正在以各种特殊的方式传递着对祖国的绵绵祝福,一场为祖国庆生的网络盛宴由此拉开序幕。

  【专题】你看,你看,网友眼中的五星红旗>>

  潮鸣论坛“让五星红旗在潮鸣论坛高高飘扬”>>

  【专题】“菲力昂杯秀秀我的国庆记录”图文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陆海空二炮导弹部队将共同亮相国庆阅兵
·国庆阅兵装甲兵方队由6大战车阵容组成
·陆海空和武警装甲部队创新中国历次阅兵之最
·国庆阅兵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风采[组图]
·国庆阅兵空中梯队9分20秒受阅过程详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