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 直击大典报道 正文

国庆60周年大阅兵装备方队已在长安街集结完毕

  国庆60周年庆典即将举行,阅兵装备方队已在长安街集结完毕,完成了方队的编队。

  30个装备方队是以两种方式从阅兵村机动到长安街的,轮式车辆直接从通州阅兵村出发,按照预定计划、行进路线和时间节点,走公路向长安街沿线开进。履带式车辆方队,先是在阅兵村附近的火车站乘火车,铁路输送到离长安街较近的北京东站,再从那里向这里集结。

  这些装甲车辆的履带上挂上了黑色的橡胶,弹性好耐磨,与地面真正接触的是这些橡胶,不会损坏长安街路面,也避免了对履带的磨损。

  根据阅兵指挥部的要求,现在是调整方队进入受阅状态的时间,官兵正在调整队形,以便最后定位。

  本次国庆阅兵有30个装备方队,包括坦克、步战车、火炮、导弹和保障装备方队。装备方队的编成队形,大部分是4×4+2,也就是正面4辆,纵深4排,领队2辆,总共18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两代人“奋斗”——记国庆游行彩车上的祖孙二人
·各大网站浓墨重彩 亿万网民喜迎国庆【图】
·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改在庆祝大会开始时举行
·国庆前夜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夜景(组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