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综述 | 时事 | 经济 | 华人 | 中外关系 | 军事 | 综合 | 人物 | 周刊 | 专题 | 图片 | 趣闻 | 博览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际新闻 > 综合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

揭秘希特勒淫乱情史 唯一挚爱是亲生外甥女

  阿道夫-希特勒堪称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恶人,他指挥着纳粹军队扛着“法西斯”的大旗杀人无数。在世人眼里,希特勒肯定是一个毫无感情的冷血禽兽,但在2005年即将上映的大片《我的阿道夫叔叔》中,一段不为人知的“荒乱情史”却大曝希特勒为与侄女保持不伦之恋,居然与司机大打出手!12月30日的英国《独立报》对此进行了独家披露。

  ★2005年苏格兰大片演绎希魔不伦狂恋

  每个暴君都得承受常人难以想象的折磨,希特勒也不例外。在“事业”上可以说是一帆风顺的希特勒在爱情上却是一败涂地。

  苏格兰演员肯-司格特在《我的叔叔阿道夫》中成功的扮演了希特勒这一角色。虽然生活在21世纪,但是司格特在完成自己的角色之后,却深深的陷入了希特勒的矛盾性格中无法自拔。

  这位出色的演员12月27日在接受英国独立电台采访时说:“自从扮演了希特勒的角色之后,我觉得我每天都生活在这个角色的干扰之下,根本就无法正常的生活下去。因为希特勒的性格真的是太复杂了,他的感情生活就更为复杂。现在我始终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希特勒本人所具有的那种精神始终冲击着我!”

  光是扮演希特勒的人都这样描写这位当时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魔王,可见希特勒本人的个性实在是世间少有。众所周知,希特勒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应该受到谴责的领导人,但是每个人又都不得不承认他是上个世纪最典型的代表。《我的叔叔阿道夫》的制片人马克-费普斯说:“在二战时期,人性已经变得微不足道,甚至人类已经失去了良知。希特勒以自己的残暴成为二战时期的残暴代表。即使我们再不愿意或者是不情愿,我们也必须承认的是,希特勒是一个20世纪的典型人物。这也是为什么现代人为什么还一直在找寻希特勒的过去的原因!”

  ★希特勒“真爱唯一”是自己的亲侄女

  谈起希特勒的荒唐情事,人们可以说是耳闻能详。自17岁就疯狂的迷恋上这位恶魔的爱娃,在希特勒倒台的时候与其一起自杀;一直能够博得希特勒的喜爱的苏联女明星契诃娃,然而,一直生性多疑的希特勒到死也不知道她竟然是一个安插在自己身边的女间谍。

  希特勒到底有多少秘密情妇,没有人能够说出确切的数字,更没有人知道他是多少孩子的父亲。正如很多人都知道希特勒曾经深深爱上了自己的亲侄女,但是却没有人知道这个在23岁就远离人世的女孩竟然是希特勒“唯一爱过的人”。

  《我的叔叔阿道夫》就是通过凄美残酷的情节真实的演绎了当年作为纳粹头子的希特勒和自己侄女之间的一段违背天理的乱伦情感。

  ★恋爱中的希特勒会跟侄女追打嬉闹

  能够成为希特勒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并不是一个老谋深算的女强人,更不是一个能够斡旋于上流社会的交际花,而是他同母异父姐姐的安吉拉的女儿葛丽。1928年夏天,在事业上可谓是春风得意的希特勒想要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所以就跑到姐姐安吉拉的家里去探望了一回。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对自己的侄女葛丽一见钟情。当时葛丽20岁整,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窈窕淑女。这个刚刚开始憧憬爱情的女孩也没有意识到眼前这个年龄将近自己两倍的“老男人”竟然会爱上自己。

  好像是陷入初恋的希特勒拼命讨好自己的侄女,用一件件昂贵的礼物来弥补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毕竟是刚开始懂得情事的花季少女,葛丽没多久就陷入了希特勒为自己编织的“温柔乡”里而无法自拔。最后葛丽愤然不顾母亲的反对,跑到希特勒的豪宅中与自己的叔叔同居。

  为了讨好自己的心上人,希特勒还特意找遍了德意志的大小商场为葛丽买了一架价值不菲的钢琴。每当葛丽在弹奏自己喜欢的曲目时,希特勒总是坐在旁边默默的心上着自己深深迷恋的女人。有时希特勒也会像小伙子一样,和自己的侄女追打嬉闹。希特勒还特意请了一位专业摄像师将两人这些快乐的时光录制成胶片保存下来。

  ★争风吃醋,希特勒对司机大打出手

  渐渐的从“热恋”的激情中冷静下来的葛丽发现,睡在自己旁边的实质上是一个占有欲极强而且心胸极为狭窄的男人。自从搬来和这个叔叔兼情人的希特勒的住宅之后,葛丽几乎就没有了自己的娱乐项目,甚至连自己单独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了。每当她想出去的时候,还必须得到希特勒的批准。据悉,希特勒将和葛丽有关系的所有男士全部“封杀”掉,如果他知道葛丽背着自己和别的男人出去的话,他一定会大发雷霆。

  但是俗话说:“防不胜防”,希特勒禁止葛丽接触外面的“诱惑”,但是却忘了自己的身边还有一个“更大的诱惑”在向葛丽招手。终于有一天,葛丽告诉希特勒说他的司机亲吻了自己,并请求希特勒可以成全两个人时,希特勒简直就是愤怒到了极点。他把葛丽锁在房间里,自己拿着自己走路时用的“文明棍”,风驰电掣般的奔到抢走自己女人的自己最为信任的司机埃米尔-毛里茨所在的房间。毛里茨是希特勒最早的追随者之一,他和希特勒曾经一起坐牢,《我的奋斗》一书的部分章节就是由希特勒口授,由他打字的。他长期担任希特勒的私人司机兼保镖,是冲锋队和党卫军等纳粹组织的创始人。虽然是自己的得力干将,但是毕竟他“染指”了自己最爱的女人,所以说罪不可赦。还没等这位睡眼朦胧的司机反应过来,希特勒的“文明棍”已经如雨点般砸了下来。在后来,毛里茨就“无缘无故”的辞职了,而葛丽则成为置身于“笼中”的金丝雀。

  ★不堪重负,希特勒的情人悲撼自杀

  但是刚刚开始尝到什么才是真正爱情的葛丽根本就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热衷于眼前的这位纳粹元首为自己营造的“浪漫”气息,她开始和希特勒争论,开始为自己一生的幸福而斗争。虽然舆论迫于希特勒的位高权重,没有大肆报道纳粹元首和自己侄女之间的乱伦关系,但是一些刺耳的议论还是传到了葛丽的耳朵中,这更增加了自己必须挣脱希特勒的束缚的勇气。但是,葛丽原本超强的信心被希特勒一寸寸的瓦解了,最终她意识到自己已经掉入了一个人间地狱,永无翻身之日。

  希特勒对葛丽的强烈占有欲给后者带来了越来越大的灾难。终于,他俩的关系开始恶化,两人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1931年9月,希特勒有事需要外出,他一再命令葛丽呆在别墅里不要外出,更不要回到维也纳。葛丽气得发抖,坚决要走,希特勒自然不肯松口。一路上希特勒心情烦躁不安,晚上草草在一家饭店下榻。次日清晨,在前往汉堡的路上,希特勒的汽车被一辆出租车撞熄了火。就在他回到昨夜下榻的饭店时,希特勒接到电话,被告知葛丽已经开枪自尽。

  ★情人之死造就了希特勒“杀人性格”?

  就这样,被希特勒视如性命的情人死了。从那以后,希特勒整日垂头丧气,来回在房间里踱步,常常彻夜难眠。希特勒把葛丽称为他“生命中惟一爱过的女人”。他把她的肖像挂在了墙上,每逢她的生日和忌日,还在其相框周围装饰上鲜花。每每与他人念起葛丽,素来以杀人如麻闻名于世的“希魔”居然总是泪眼朦胧。

  有一段时间,希特勒总是将自己关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每天看着自己和葛丽以前拍摄的电影胶片,沉浸在昔日的幸福时光中。

  当希特勒从黑暗的房子中走出来的时候,他的眼神和表情已经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冷酷和无情。葛丽并不是孤单的离开人世,她的离去同时也带走了希特勒那仅存的一点的良知和人情味,从那以后,希特勒强迫自己投入到无止境的征战和屠杀中,借以忘记葛丽离开后留下的孤寂。有舆论认为,如果当初葛丽没有自杀的话,和可能就没有了二战时的希特勒。

  不过身为纳粹元首的希特勒到死也没有承认,自己一生中唯一爱过的女人是死在自己的手里,自然也不会承认自己的一生因为葛丽的离去而改变!

图谋天下
20余款人类心中的外星人形象 胆小者禁入
永远的天使 奥黛丽·赫本经典绝美照片(组图)
盘点全球最让人羡慕的艳遇
全球十大最火辣富家女
盘点世界上著名的政治家族
超模卖内衣:不买也要看看
新疆喀什遭遇强沙尘暴
新疆哈密北部巴里坤草原普降雨雪
湖北发现抗战国军3000余将士遗骸(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美国黑石集团CEO将奥巴马比作希特勒(图)
·美国公司找德国清算70年前旧账 希特勒上台违约
·柏林发现疑为希特勒刺杀者墓地 为守墓人所曝光
·俄媒称奥巴马与希特勒有十二点相似之处(图)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