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英国选战 怎么样下好反恐这盘棋?
2017年06月08日 16:27:3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妍 设计 胡祥宇

  浙江在线杭州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妍 设计 胡祥宇)当地时间6月8日,英国大选将如期举行,尽管6月3日伦敦发生恐怖袭击,但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永远不会允许暴力干扰民主进程”。显然,经历了恐怖袭击事件以后,英国大选犹如一盘棋,每一步都走得险象环生,引人关注。经过几番对决之后,民调显示,曾经一度占优势的保守党和工党之间的距离发生了扭转,那么这次大选会成为黑天鹅事件吗?对于脱欧、反恐又会有什么新的举措呢?本端专访了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上海市发展中心/基地首席专家余南平,为本次大选解惑。

  浙江在线:英国大选在即,最新民调显示,当年特雷莎·梅宣布提前举行大选的时候,保守党支持率领先工党20%,但是目前两党之间只有4%的差距,为什么短短几个月来,保守党的选情会发生这么巨大的变化?工党支持率为何能急速上升?

  浙江在线:如果特雷莎·梅未能如愿,扩大保守党在下议院的优势,那么将会对英国未来政局造成怎样的影响,对英国脱欧造成怎样的影响?

  浙江在线:民调产生较大变化,英国大选会不会是黑天鹅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