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讲形势 指方向—— —图解读习近平这次对省部级干部说了啥
2017年07月29日 19:39:5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讲话内涵丰富、干货满满,小编进行了梳理提炼,以飨读者。(樊帆 陈腾)

标签:习近平;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国家主席;领导干部;重大判断;重要观点;重要思想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