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首套金砖题材邮票发行
2017年08月21日 06:31:51 来源:央视网

  今天(19号)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发行,这是中国首套金砖题材邮票,并与“G20杭州峰会”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纪念邮票成系列专题邮票。

  本套纪念邮票为1套1枚,以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名称、会标为主设计元素,并精选了鼓浪屿、厦门大学、集美学村等最具厦门代表性的风光及人文元素进行辅助设计。

  此外,邮政部门还采用特殊的绢质,印制发行了一套小版票,小版票的版边设计采纳了厦门当地摄影家拍摄的鼓浪屿全景图,可以与03年发行的鼓浪屿邮票合并在一起,展示一个完整全面的鼓浪屿!(央视记者 魏明 林建军)

  

标签:鼓浪屿;金砖; G20杭州峰会;厦门;发行;国家领导人;设计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