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金砖”峰会就要来了!这块“金砖”含金量有多高?为什么选择厦门?
2017年08月30日 14:52:57 来源:人民日报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宣布: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会晤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

  其间,还将举行主题为“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会晤和对话会,并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等有关活动。

  厦门会晤会标簇拥在花海之中。姚璐莹摄

  “金砖”是什么意思?“金砖”的含金量高吗?“金砖国家”为什么这么重要?峰会为什么在厦门举行?

标签:金砖国家;会晤;外交部发言人;新兴市场国家;中国国家主席;厦门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