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纽约州长回应恐袭:暂无新威胁 未来几天将加强警力
2017年11月01日 11:3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至少8人死亡,12人受伤,嫌犯已被警方逮捕。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卡车撞人事件后,没有证据表明纽约还面临其他威胁。

  他在CNN电视台转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存在持续威胁。”

众多记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众多记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州长提醒称,未来几天纽约居民将在街上和重要设施看到更多警力。他保证,“这与新的威胁证据无关。”

  科莫还承诺,政府将继续调查。

  据警察局消息,纽约曼哈顿区西南部一辆卡车驶上自行车道。司机驶过好几条街,一路撞倒骑自行车者。卡车还撞上了一辆校车,之后司机携带一把仿制手枪下了车。警员向其开枪,随后司机被送往医院。截至目前,该事件造成8人死亡,12人受伤。

大量警力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大量警力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称事件为恐怖袭击。

  据悉,纽约驾车撞人卡车司机从乌兹别克斯坦来到美国。这名29岁的男子最近住在佛罗里达州。

标签:纽约;恐袭;警力 责任编辑:金英磊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