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网媒打call新时代 一起听一线声音
2017年12月04日 00:2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打call新时代,不是只管我说我的,而不管他人的听不听、听得好不好、听不听得到,在保证声音“悦耳动听”的同时,还要保证传播的速度和效果。甘肃网媒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突出聚合全省各形态传播平台形成宣传合力,突出策划制作音视频、H5、VR、图解、数据新闻、无人机航拍等多形式移动端传播精品。传播方式的创新,大大增强了主题宣传活动的效果。

  全面准确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村入户、扎根基层。

  充分反映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

  充分反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各地基层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和创造出的典型经验。

  ……

  带着这些任务,甘肃网媒记者脚沾泥土,深入宣传精神,深度采访报道,精心制作产品,为新时代唱响奋进凯歌。

  网媒打call新时代,甘肃开了个好头。(陇平)

标签:新时代;甘肃;call;宣传;传播;清水县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